好友鼓勵我記錄下懷孕生活的點滴,基於保密防諜人人有責的小人物擔憂,決定還是寫寫比較無關痛癢的內容好了。

其實從小我就很愛寫東西塗塗抹抹,娘家的書櫃裡那些字字血淚的慘綠少年史前心事手札,不知道是否已被偷看光光了?

出了社會之後,繁忙與奴工般的職場生涯,使得人生中美好的事物逐漸物化,險惡的事情遇多了,連感歎的力氣都貧乏,自然也沒什麼好寫下。

雖說是要寫些無關痛癢的內容,但其實也跟那些過往亂吟狂唱的年代一樣無可取代,因為這是文字以外的另一個自我表述的空間---關於亂做便當的種種。

感謝政府亂七八糟的食安政策,強化了我做便當的決心。

感謝老公的胃,願意成為我亂作料理的試練場。

也感謝老公的公司,願意提供水果工房洗碗精,讓他可以善盡洗碗的職責。(歐~沒錯,我們家的碗大部分都是男主人在洗)

也感謝寶寶,你娘絕對不會讓你去吃啥營養毒餐,所以有必要事前演練一下。

也許亂做便當不是最好吃,但應該是比較無毒吧~恩主公在上  借用您的浩然正氣加持  讓我能做出俯仰無愧的便當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007 的頭像
    007

    007便當實驗室

    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